close
Toshiya中心,悲喜不定。

謹以此文獻給我心目中最棒的貝斯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shiya並不是個喜歡回憶過去的人,對他來說,過去是個不堪回首的東西。

『喂,要不要跟我組個團?』


『DIR EN GREY,聽起來不錯吧!』


『如果不能唱歌,我的人生也宣告結束。』


嘖,為什麼京那傢伙說過的話我都還記得?「明明是個不值一提得人啊…」抓起桌上的菸盒,Toshiya又突然想起了另一人。


『老菸槍,以後不准在我面前抽菸!』Shinya…不知道那傢伙現在是否還一樣堅持不准其他人在他面前抽菸?「嘛,就算是,也跟我無關了啊…」自嘲地笑了笑,用力吸了口菸,藉著尼古丁暫時麻痺自己的腦袋。

果然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念舊了嗎?



「他媽的,我念什麼舊啊…」當初說要離開的,明明就是自己,現在念念不忘又算什麼?




天晚了,改天補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おい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