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 話說在前 】

這似乎是最近幾年最新的作品(?)
我真的好久都沒有寫文了,文筆變得超可怕T_T

以前寫一般向總是很不要臉的拿自己當主角,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,哈哈
其實我也忘記為什麼要寫這麼一篇文了,我明明對這個節日一點感覺都沒有(汗笑
廢話不多說,下收全文。


----





  我討厭情人節。




  討厭情人節是因為沒有情人的關係、閃光情侶檔,還有……一點也不解風情的他。
「小矮子,又在發什麼呆了,今天是情人節,妳沒有要跟妳男朋友出去?」「城、山、優,我進事務工作那麼久,你哪一次看過我有約會了?」瞪了他一眼,為什麼這傢伙會如此的混蛋,每次都拿這種事情來刺激我,真的是…

  「真是可憐,竟然這麼多年了還沒有找到男朋友…該不會,妳是『這個』吧」他翹起小拇指,一臉驚訝地看著我,我生氣的將手中的企劃書丟到他的臉上,丟下一句「你才是ホモ咧!」便頭也不回地離開樂屋。

  「不過是個玩笑,有必要這麼激動嗎…這小鬼…」「誰叫你踩到她的雷了。」一旁的麗抽著菸,漫不經心的回道。「換作是我,我大概也會生氣吧,畢竟……」戒看了一眼優,便不再繼續說下去,若這樣還聽不懂的話,大概也沒救了吧!

  「幹嘛這樣看我?我只是單純覺得,耍她很好玩啊!」四人聽到優的這句話,不約而同的搖頭嘆氣,小葵真可憐,竟然看上這種鬼畜男。


  「煩死了,幹嘛要有情人節這種東西啦…難道創這節日的人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有情人是不是啦!機車死了…」我撐著下巴,埋怨的說著。

  吧台內的影看著我笑了笑,說:「夜店小天后也有沒有人陪的窘境啊,真是稀奇。」「少挖苦我了,我已經跟這外號說再見很久了好不好?」沒好氣地回他話,嘖、怎麼每次都愛用這個來挖苦我?我不戀夜已經很久了,幹嘛每次都跟我提這件事情。

   「是是是,對了,今天成功送出去了嗎?」「…如果我送出去了,還需要來這邊嗎?」嘖、為什麼今天到處 都是閃光情侶檔啦,煩死了!!「影,再來一杯。」影把酒遞給我,有點擔憂的說:「妳喝太多了,小葵。」「才幾杯而已,我不會這麼輕易醉啦!再怎麼說我也曾經是酒國皇后…」把玩著櫻桃梗,我嘆了口氣,接著拿起酒一口飲盡。

  「小葵…幹嘛不趁著今天跟他說清楚呢?」「…再一杯。」我逃避著影的問題,因為不想讓任何人知道,我在害怕結果。

  「小葵,這樣喝妳真的會醉啦!」我挑了挑眉,接著說:「影,你今天好囉唆,就說我不會這樣就醉了…真是的,為什麼到處都是閃光彈啦!真煩人,我去一下洗手間。」拎起包包,腳步有點不穩的走進洗手間。

  「我到底在幹嘛啊…因為那傢伙的一句話就生氣,還跑來很久沒來的Demon…」扭開水龍頭,往臉上潑了點水讓自己冷靜下來「我看今年大概也沒機會送出去了吧……」看著包包裡面的東西,我露出苦笑,接著走出洗手間。

   「嗨!」我驚訝地看著那張熟悉的笑臉。「城、城山優…?」我眨眨眼,不是幻覺。「你來這幹嘛?」冷冷地看他一眼,我努力隱藏自己的緊張情緒。「來看看傳說中的夜店小天后到底長什麼樣子啊,不過…今天似乎又要失望了。」「這麼好奇?粉紅佳人。」坐上原來的位子,我又順勢點了杯酒。

  「嗯…我對那個潑辣的女人很感興趣。」「咳、咳…什、什麼潑辣的女人?」見鬼了,我不記得我以前有看過他啊,他怎麼會知道…

  「她是我看過喝醉酒還這麼有殺氣的人。」「殺、殺氣!?」我瞪了一眼在吧台內偷笑的影,這傢伙……我怎麼不知道我喝醉酒之後很有殺氣?「她做了什麼事情,讓你這麼念念不忘?再一杯。」看到影微微地皺眉,但還是遞了杯酒給我。

  「她啊…」我看到優微微揚起嘴角,彷彿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似的。「大概是五年前,我跟朋友一起來Demon的時候遇到的。」五年前?五年前……啊!那不就是…優看到身旁的可人兒表情明顯有了變化,偷偷揚起嘴角。

  總算有記憶啦,那也不枉費我一天到晚都在裝傻了!「我記得你說的那天晚上,因為那是Demon有史以來最亂的一天。」影一邊擦拭著杯子,一邊回道。

  「那天晚上似乎是有一幫小混混認錯人,跑來這邊尋仇,然後那位『傳說中的夜店小天后』看不過去,就出手教訓了他們,對吧?」影微笑的看著我說,我擔心會被看穿什麼,於是連忙回道:「我怎麼會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啊?那天我又不在。」

   影看著我的反應,輕嘆口氣,又接著道:「但從那天之後,她就再也沒有來過了,據說是『為愛改過』呢!」混蛋影,誰、誰為愛改過啊!!你這個討厭的大嘴吧!「然後那個潑辣的女人有幾個超好認的特徵,身高不高、總是留著一頭大波浪長髮,還有一顆明顯的淚痣…咦,小矮子,怎麼妳跟她有這麼多共通點啊,難道…」不、不會吧!?竟然這個時候想起來!?

  「難道什麼?你覺得我是你們口中的那個人?」一口氣喝完酒,沒好氣地看著那兩人,可惡的影,你絕對是故意的!!有點生氣的站起身,糟糕,開始有點暈了…再繼續坐在他旁邊,一定會穿幫,不行、不行,得趕快離開才行。

  「咦?小葵,妳要去哪裡?」「跳舞!影,包包給你。」把包包扔給影,葵便頭也不回地往舞池走去,深怕再繼續坐在那,會被發現什麼。也因為這樣,葵並沒有發現到身後的兩人偷笑的樣子。

  「影,謝啦!」優露出笑容,對影說著「這沒什麼,我只是不想再聽到我那可憐的好友拼命咒罵情人節罷了。」影回以一個高深的笑容,便繼續做自己的事。

  就在優打算繼續發揮鬼畜性格,放任葵一人在舞池裡時,突然聽到方才與葵擦身而過的幾名男子的對話「嗯?剛踏進舞池的那個女的不是…」「真的耶,他媽的,終於讓我遇到了!臭婊子,五年前害我這麼丟臉,今天我一定要全部討回來!」

  該不會是…是這樣就糟了!優輕皺了眉頭「影,你聽到了對吧?」影點點頭,接著說:「忘了跟你說,小葵後來沒有再來的原因…最主要是因為這個。」「該死的,你怎麼不說清楚!包包拿來。」這個小矮子,就不能多考慮一下再做事情嗎?

  嗚…糟糕,好想吐…早知道就不要跑來舞池了,頭暈又想吐…唉,太久沒有過夜生活果然會不習慣…「…抱歉,借過一下…」皺了皺眉,為什麼要去洗手間的這條路這麼漫長,我快吐出來了…

  「怎麼才一轉眼那小矮子就不見了?這麼會跑是怎樣…」驀地,他看到了緊皺眉頭像是隨時要倒地的葵,於是快步上前扶住她「喂,矮子,妳還好吧?」「好、好才怪…我快吐了…」「妳…不會喝就不要喝這麼多!沒事找事做…再忍一下就好了。」說完,優便扶著葵走到洗手間。

  「早知道就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了…」過了良久,葵緩緩地從洗手間走出來,一旁的優隨即將她拉進自己的懷中。「喂,你哪根筋不對…」「噓,不想惹上麻煩就給我閉嘴。」麻、麻煩?什麼東西啊!!

  「什麼東西,城山優你…」正當葵要開口時,優便急忙地低頭封住她的嘴。這個小矮子喝醉酒都這麼麻煩就是了?話這麼多…

  「奇怪了,剛剛不是看到她走進去嗎?怎麼沒有人?」「該不會是已經跑了吧?這臭婊子動作竟然這麼快!他媽的!」嗯?這兩個人該不會是……所、所以…

  一直到那兩人的聲音逐漸遠離,優才緩緩地放開她。

  「你、你發現了?」「打從妳進來的時候就知道了。」接著一陣沉默。


  「…那你剛才跟影一撘一唱是怎樣?耍我很好玩是嗎?」微微瞇起雙眼,那是葵動怒的前兆,他知道若再繼續耍嘴皮,下場一定會很慘,於是他決定從實招來。

  「若不用這招,要怎麼逼妳說出妳想說的話?」雙手撐著牆,他就不相信這個樣子葵還有辦法逃走。「我想說什麼?」我冷眼看著他…好吧,我承認我很沒用,永遠只會裝鎮定跟冷漠來逃避現實。

  但卻只聽到他嘆口氣,從我的包包中…耶?包包!?「喂,你幹嘛拿我包包啊!還我、快還我!」嘖、長的高就可以這樣欺負人是不是?把我的包包舉這麼高幹嘛啦!!

  只見優緩緩地從葵的包包中取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,露出笑容說:「バガ優へ,妳想說的就是這個。」糟、糟了,我…看著葵瞬間變了表情,優心情非常之好。

  「這下妳就算否認也沒用了,バガあおい。」「你、你…城山優你這差勁鬼!!」「彼此彼此,是誰死不承認自己就是『傳說中的夜店小天后』啊?先裝傻,把我耍著玩的人好像是妳呢!」我瞪了一眼城山優,超級後悔為什麼當初會因為這傢伙而……我真是個大白痴!!

  「既然你拿走了巧克力,也知道我就是那個潑辣的女人,那我可以走了嗎?包包還我。」「妳不想知道回覆?」優挑了挑眉。

  「反正隨便猜也知道結果,我幹嘛還要再聽你說一次?」「這麼確定我的答案是什麼?」我翻了白眼,沒好氣地開口:「當然是…」「我接受妳的告白。」

  一秒。

  兩秒。優在心中默默數著。

  接著…「你騙人!!」果然是這句。「今天又不是愚人節,我騙妳幹嘛?」「可、可是你明明就…」「就?」

  「你明明就跟麗…」我靠,誰有那個福氣跟那個腹黑啊!!他媽的死小鬼,腦袋都腐化了就對了!!「那是妳們這些腐女的妄想,我性向很正常的。」「那可是…」「妳不覺得這時候妳應該要安靜下來嗎?」說完,他又再一次封住葵的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おい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